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1, 2010

距离....

短短的几天...我走了很多地方
也遇到了很多开心的事情
...我发觉好久没一个人到处走走了
...我想我还是一样..像风..
喜欢到处飘荡..喜欢不受影响和控制
..............................


是时侯回到我我原本的位子了
不该为一件事而放弃我的前途

..............................

我以为离开了就会忘记
原来却不是
只是我明白我不是那个人
所以不再执著在这个问题

...........................

我想了很久
我现在最想得到的就是事业
和金钱
我会做到的
像我这样没学历的人
是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劳力

............................

所有之前看不起我的人
我会给你们知道
我会比你们所有人更好
所以没那个本事别想和我平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