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离开

有时觉得自己努力了~!
换回来的只是空白


想找个方式离开这里,离开现在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


我们从开始工作就必须应对多方面的压力
在外工作所面对的只是那微不足道的压力
回到了家听着父母在你耳边
告诉你。。现在那谁谁的儿子刚买了新车
。。。有那谁谁的儿子又买新屋
。。。还有那个隔壁的又有了些什么



但是身为子女的我们可以如何
。。难道要告诉他们他们家人能够在他们需要推一把的时候。帮了他们


而我却只能默默的自己努力寻找。努力的争取
因为我家人不能在我需要扶一把时帮帮我
不论是金钱或者力行上

所以我努力非常努力
。。。。
人走得太远时却看不到自己在追寻的东西时
真的很累很累。。

累了。就休息但却没了勇气走回一样的路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