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5, 2017

认识自己的人生

认识自己的人生 

人到了一个阶段是否会怀疑人生
 一路走来追求了什么 。和想要的都拥有了吗?
   我的一生开始得很混乱。年轻时不懂得自己的以后
     不会考虑以后的生活要怎么走。觉得活在当下是最好的
        过得自在过得逍遥。不为自己保留一些后路
          好自在的年纪啊! 


再过三年我就三十岁了
 今天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到底有活得精彩和充实吗?
     再看回以前的路我忽然【觉得】
 

我之前的一切都白过了
 
正在的白活了
 
好想可以重头开始好好的活一次

希望不会太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